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热烈庆祝金德公司 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6 15:04:41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挥手之间忙碌的2023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24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勤劳智慧的金德人在2024年2月5日这一天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下午3:30,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总结发言。各部门负责人言辞诚恳,围绕部门职责和年度工作目标,简明扼要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制造部姜家玉经理做部门工作总结 
 
 
技术中心刘彩霞主任做部门工作总结
 
 
财务部狄金凤经理做部门工作总结
 
 
办公室石光主任做部门工作总结

韩宗亮副总经理、胡兆敬常务副总经理也就分管工作做了讲话。
 
韩宗亮副总经理讲话
 
 
胡兆敬常务副总经理讲话

公司总工程师李晔远先生宣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公司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员工代表田发刚做了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为先进员工颁奖 
 
 
优秀员工代表田发刚做表态发言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常乐先生就2023年的市场形势和2024年的发展方向做出了重要发言。2023年公司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取得还不错的成绩,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但是我们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我们不能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不断进步。陈总指出,我们多年的市场积累,稳定的员工队伍,优良的产品质量,可靠的用户群体,良好的市场信誉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也是我们战胜困难的法宝。机遇何在?走出厂门,尽快适应市场形势的变化,跟上时代的步伐,变革自身不适应企业发展的管理方法,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就是我们的根本出路。
 
 
陈常乐董事长做重要讲话
 
       随后进入抽奖环节。公司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抽奖现场充满了热烈的氛围,员工们激动不已,期待着幸运之神的到来,每当一个奖项被抽出,人群中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获奖者的喜悦和惊喜更是感染了整个现场。会后在公司餐厅举行了一场充满年味的聚餐。
       春风化雨润心田,共创辉煌启新篇。衷心祝愿金德公司2024年业务蒸蒸日上,财源广进;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同进步,携手并肩,共谱华章!    
 
山东金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4.2.6
1596331968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