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煤气发生炉助力海南-积极推广新能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00:21:46 浏览次数: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十一五”期间,海南大力推进主要污染物减排工程建设,实现火电机组百分百脱硫,污水处理能力大幅提升,积极推广新能源新技术,全省大部分城市(镇)的清洁能源利用率达到90%以上。

  据介绍,在推广新能源新技术方面,海南2010年完成两个项目的清洁生产审计和8家企业(项目)的资源综合利用认定。同时,还建成了两座风电场,建成投产中海油6万吨生物柴油项目,昌江核电项目也已开工建设。

  海南积极推动以天然气和液化煤气为主的清洁能源应用。截至2010年底,全省城市(镇)使用电、天然气和液化煤气等清洁能源的利用率基本高于76%,大部分城市(镇)的清洁能源利用率达到90%以上。

  海南省还通过积极推广高标准清洁车用燃油和有效清除积炭的清净剂,有效控制机动车污染。同时,继续大力推广节能型和清洁燃料汽车开发与使用,至2010年末,海南全省共有公交车2098辆,其中43.6%使用清洁能源;全省共有出租车4234辆,其中50.2%使用清洁能源。

15963319685(张)